屏兰要唱歌了没

台湾来的孩子
爱好和平✨✨✨
所以别说那些了,咱们来吃粮吧!

元歌梦男,慎入哦!

【米妙】不知醉

前言

对的对的我又来了!

这次的灵感是kanaria的「酔いどれ知らず

原本根据歌词是想要写在黄金魂的爱恨情仇三角恋,但我突然发现我的黄金魂没看到可以写文的地步!

于!是!请等我再看个三四遍再回来写,现在先写一个和歌词关系渺小的版本!

✓ooc

✓米罗单人视角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      浑浑噩噩实在不应该在一个在职的黄金圣斗士身上出现,身为圣斗士中实力最强的十二人之一,就算做不到引导其他圣斗士,也应该有自己的理想才对,然而,本应该在十二人中特别热血的米罗,却在买醉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卡妙”


        米罗伸出手,然而什么都摸不到,才缓缓地张开沉沉的双眼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什么嘛,干嘛躲开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米罗笑着对着空气,一旁担心跟来的阿尔迪巴看着很傻眼,明明一开始就想好只是静静在一旁待着就好的他,出于担心,还是叫住了米罗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米罗,你……在叫谁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昂?卡妙啊!你……”米罗愣住了,随后便不理会了阿尔迪巴,又一口闷了一杯酒,再度趴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从刚刚就一直是这样的状态,不断地喝酒,睡觉,醒来看着空气,对着空气互动,持续有了三小时了,喝的酒没一桶也有几十杯有余,虽然酒精浓度低,但他可不是个耐酒。


        阿尔迪巴看了窗外的光逐渐明亮,叹了口气,便摇了摇米罗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虽然这里不关门,但都黎明了,该回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呵……哈……哈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米罗仍然窝在自己盘在吧台上的臂膀里,不肯起身,更是在里面独自冷笑。阿尔迪巴看着也不知道怎么劝,要是直接扛起来回去事情也不会好到哪里去,甚至可能下次出来都不让人跟了……还是静静地在旁边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我在等什么吗?”米罗从臂膀里露出一只眼睛,糜烂的眼神看着阿尔迪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出自于自己是来陪他的,还有一点点的好奇心,阿尔迪巴顺着米罗的话说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听到他的声音,”米罗坐起了身子,但是还是又叫了杯酒上来。“直到听到他的声音,在我的耳边,告诉我他在这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’在这里,起码做个最后的告别再离开。’

评论(5)

热度(8)